close

短文練習-我   唐敏真

   我叫唐敏真,今年六年級,我的專長是游泳,同學們給了我一個綽號叫「糖糖」,因為全班只有我姓唐,我很喜歡這個綽號,我有一位弟弟叫照閎,他很頑皮,是個活潑的人。

   我有一位很棒的朋友,他叫心雅,每天下課我們都窩在一起,一起聊天、跑步、寫功課和玩球,她是我永遠的朋友,天秤座的我總是喜歡跟朋友們混在一起,不然我會覺得很無聊。如果要我一天不跟任何人來往,我會瘋掉!

   我的興趣有很多,例如:游泳、畫畫、打桌球、羽球、躲避球等,而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游泳,第一次參加游泳比賽就順利拿到第三名,第二次就輕鬆的拿下兩個第一名,讓我超開心,如果要比游泳,我可不會輸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