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前後   蔡淳蓁

   月考的前三個禮拜,老師給我們全班許多國、數、社的複習卷。我的心情是很緊張的,因為如果我的每一科考不到七十或是七十以上的話,我就不能去六年一次,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所以我月考前努力的複習再複習,目的就是為了讓爸爸、媽媽開心,為了能去六年一度的畢業旅行,為了知道到底自己會了多少。

   月考時,監考老師發下了社會考卷,我還以為題目會很難,結果,題目還很簡單,所以我考了九十六分。數學、國語有點難又有點簡單,我覺得簡單是因為考前老師給我們許多考卷,考卷上的題目老師出的,複習卷上都有類似的題目,所以我覺得很簡單。我最有把握的英文,因為出了小小的差錯,所以考了九十二分。

   我要感謝老師給我們全班很多國、數、社的複習卷,因為如果沒有老師出給我們的複習卷,我可能就會考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考前後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