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315461724824.jpg  

 剛任職於警視廳國立署的菜鳥刑警寶生麗子,其實是聞名全球、坐擁無數企業的「寶生集團」千金大小姐。工作時,麗子總是刻意隱瞞自己的身分──然而和她搭檔調 查案件的直屬上司風祭警部,毫不掩飾自己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實在是蠢到不行。這樣一對大少爺與千金小姐的刑警搭檔,調查命案現場時也毫不意外總是往錯誤方 向推理,使得案情陷入膠著......就在麗子下班回家之後,一邊吃著晚餐一邊閒聊著今天發生的事件時,在她身旁服侍的管家影山,總會一針見血地道出破案的關鍵──

  千金刑警與毒舌管家一搭一唱的絕妙演出,幽默感十足的本格推理在此登場!

 

 

    其實不是特別迷戀哪一個演員,也沒有看過原著小說,只是喜歡推理類的影集,就在中午吃著自己製作簡單的餐點,然後抱著我的電腦….更正!是眼睛盯著我的螢幕,搜尋著今天要拿哪一個犯罪現場來配飯吃。本格派的日本推理並不少見,但是採用美式漫畫風格來穿插呈現倒是不常見,把嚴肅、驚悚的犯罪偵察多了一些喜感,主人公與執事影山互相吐槽的對話,第一次覺得新鮮,第二次第三次,慢慢感覺有點俗套了,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緊湊一點的劇情。

   「一個好的執事,可以決定主人的一生。」這句話很發人深省,在一個著名財閥的家中,擁有一個好管家,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也許這讓我想到漫畫:黑執事,哈哈!很久沒看日本卡通了,現在呈現半閉關的狀態,突然很想躲起來,避開所有的外界接觸,要是我也能有一個萬能的管家就好了XD

    裡頭的推理謎題難度不算高,喜歡自己嘗試解謎的觀眾,這倒是一個入門的影集,整體我給二點五顆星,純粹打發時間尚可,最近回頭迷上電視AXN播出的CSI系列,沒辦法….我的PPS還沒搞定,只能先看電視的解解饞,何瑞修還是一樣有男人的魄力啊!(迷….

 

論文修整趕工中,拜託老師快回我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理要在晚餐後 推理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