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214610721.jpg

 

 如果說愛情是這個樣子,也許一開始我就不該選擇走入愛情,當兩個人說著要陪伴彼此走一輩子,但是生活中充斥的是大大小小的爭吵,那種痛苦開始佈滿了我們的回憶,我不禁開始思索,我為什麼要留下來?

    我從來就沒有不承認我是否在事件裡出錯,我只是在意你的處理方式,總是充滿了情緒,那像是利刃一刀一刀劃在我的心上。我其實不知道當我流淚的時候,心痛的當下,你感受了我的難過了嗎?還是其實你一點都不在意?總是事情過了,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這一次你抓狂,因為我意外的失言,讓你盡失顏面,甚至說士可殺,不可辱....我接受你的憤怒,你的責備,但是卻不該是一句話,就判了我死刑。

    我常常納悶為什麼男孩子這麼在意面子,面子可以吃嗎?但回頭想想,我也想堅持我的自尊吧!所以我努力不想讓自己為了怕失去你,而失去我的自我,成為你想要的我。這就是我們的差異吧!因為生活環境、教育背景、交的朋友,我對於情緒的恐懼,對於爭吵的排斥,而你選擇的逃避與控制欲,一次次挑戰我的忍耐,一次次考驗我忍受痛苦的極限。

    即使爭吵,我還是擔心你沒吃東西,即使鬧翻了,我還是擔心你負氣奪門而出,我很想使用心理對話,但對於你我知道是無效的。曾經有的缺失不該用這樣的方式去呈現,但這些學術性的語言你是厭惡的。你想要快,簡單解決我與你的問題,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都是人。

    你說就事論事,但每一次事件你選擇逃避,我則是一開始逃避,不想爭吵或是惹你生氣,但利用模式與你對話的結果是失敗,結論是我找不到平衡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療傷,也不知道如何痊癒,爭吵的那一刻,我不敢承認我的確想要自傷,因為那一刻我好像突然能夠懂得為何有些人選擇自傷,我挑戰了你的極限,你想要逃跑,你爸媽介入了,而爸爸因此很氣你對我的態度,媽媽因此決定必須點點你的處事態度,不管交往的對象是不是我。

    我真的好累好累,我討厭你用分手的氣話來決定很多的事,我知道你會思考,因為剛剛接到你的道歉,我明白你也在努力,我還是會等待,等待我的期待,其實你為我改變了很多,我都知道,所以我才願意義無反顧的留在你的身旁,希望你能理解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