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359d825ad06aabea03e6d0be71c6b8.jpg

又一次

你說我不懂你

你說我總是只想到自己的家人

我們漸行漸遠

 

我真的很想說

我對你的家人比對我的家人還好

花的時間還多

總是順著你的意

聽著你的話

我到底還要如何你才會滿意?

 

你說是我給你壓力讓你不成眠

如果是車子給你壓力

那我寧可不要買

我也有很多壓力

只是我沒有說而已

 

或許我錯在用我以為的方式在愛你

我太固執沒有辦法事事都最注重你以你為優先

沒有辦法事事按照你的命令去做

因為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就讓你去想想吧

我真的好累

愛得好累

如果你再不握著我的手

我們就會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