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

忙碌又陶醉的一天

    紛亂的一週過去了,接下來是忙到昏倒的一週,很快地進入十二月了,學期將近尾聲,真快,我的碩二生涯已經過了一半。但是卻隱隱然有一種空虛的感覺,美好的諸多計畫一個跟著一個落空。

    重新整頓是勢在必行,但是首要之務可能要先把眼前的諸多雜務一一了結。雖說這了結恐怕是遙遙無期了,但近來感覺身心俱疲,不知道是因為天氣使然,還是自己怠惰使然,亦或是自己真的疲累了。

    工作一個接著一個,推掉一個接一個,在現在休無薪假的人眼裡,我應該是暴殄天物啊!但是昨天在和跟一個老闆娘閒聊的時候,其實經濟不景氣不是一個兩個國家,而是全球,如果少賺一點,勤儉一點,生活過的去就好,做的要死要活,賺得多,但實際上卻也不符合投資報酬率,生活都賠掉了,那就不知道努力的目的在哪裡。

     還是會有那種加減賺的念頭,但是思考時間與生活的配置,多那一點,會賠掉多少,跟我的主要目標,後來想想,還是忍痛割捨了,太多的人情,太多的環境因素,此刻的選擇是有諸多限制的,回頭看看,人的一生還真是一點都不輕鬆,常常看到有人在享受,同年紀的自己不禁也在想:那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結婚是一件十分重大的事,不是婚禮重大,而是決定要結婚的那個念頭重大,要思考的太多,兩個家族的結合,不是好與希望就可以解決的,努力打拼是為了未來的好生活,卻也得注意不讓自己將努力花在填補別人的漏洞。

    想要休假的念頭越來越強烈,但是事情做不完的罪惡感更形強烈,那對寶貝兒女,對他們有許多的虧欠,很想多帶他們跑跑,多花點時間陪伴他們,女兒也希望妳能慢慢恢復健康,多多不要再跟樂樂打架了啦!!話說我的乾兒子弟弟,為了要跟他乾媽我msn,不惜把他老爸的電腦鍵盤搞掛,下場當然是....,不過,弟弟的爹,他是為了要跟我說話,就饒了他吧!

    閒置近一年的痞客邦班網,將它收回來做自己的部落格,搞了現在有一堆的部落格@@,也罷,就當作以文字與他人互動的另一個據點吧!雖然文章產量一直很不穩定,呵呵!今天好想偷閒休息一下~~早上去菜市場買了一堆菜,週末冷冷的夜晚,下廚大家一起共進晚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尋回的平淡幸福

也許微不足道

卻暖了彼此的心

初漏的曙光

好似迷霧再度圍繞

何時才能再有勇氣

輕輕吹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