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慄的樂譜 不負責講座:柯南電影版---戰慄的樂譜


劇情簡介:

    發生多起音樂家被暗殺的連續殺人事件。

被殺害的被害人,都是著名鋼琴家所帶領的音樂學院畢業生。

而堂本一揮一手創立的音樂廳落成啟用,首次特地舉辦音樂會特別邀請柯南一行人擔任與會嘉賓。音樂會的焦點在於巴哈所彈奏的管風琴以及世界著名的小提琴「史特拉第瓦裡」的音色,再加上,具有絕對音感天才歌手的歌聲。但是,就在音樂會活動日開始之前,陸續發生多起可疑事件。然而就在活動當天,柯南一行人所在的 音樂會會場突然發生大爆炸。沒多久,整個會場就被濃烈的火海所包圍...。

不負責亂說:

    其實,這一片我大概給三點五顆星吧!原因是因為太喜愛懸疑偵探片,所以看過很多,那這一片呢....給我很大的想像空間,我喜歡動畫,然後,那個配樂我也很喜歡,讓我想到在小學的時候,鋼琴陪伴我的那些日子,曾允諾自己,在未來生活穩定後,要再將這個嗜好找回來。今年過年回去摸摸我的寶貝,有些音走掉了,要找時間請人來調音(不過要找不懂炸彈的人)~~哈

    會的,這個日子快來臨了!每一次聽音樂,每一次接觸古典樂,每一次聽到演奏鋼琴,那顆飛揚的心是真實的,那一個期待與希望是存在的。


    將公職訂成兩年計畫後,稍稍舒了一口氣,但是發現難度真的還頗高的,所以也不敢懈怠。前幾天母親得知了那件事,哥哥,我會如你說的,勇敢的面對,一切會好的,我想,只要我願意去面對,面對了才有改進的機會,至少我知道,如果我媽想知道更多,她會自己跟我說的,現在能對話,雖然很有默契的不說那件事,但是讓她知道後,心裡也比較踏實了。雖然鼻頭還是酸酸的.....



你的農曆生日

被我們鬧得沸沸揚揚

有氣有笑有愛有堅定

一切會越來越好的吧....

如果我能努力讀懂

不說出口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