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我很好

    時間能等待人多久?沒有人能肯定的回答這樣的問題。早上利用兼職實習的時間,悄悄分神地完成一門極不喜歡的哲學報告。哲學令人討厭?其實也不全然,只是似乎它沒辦法解決我現在正面臨的諸多問題,因此在潛意識中,飄出抗拒。而用哲學去論述哲學,本身就是一個弔詭且極不合理的事。

 

    督導今天問我:狀況如何?我笑了。我說:我很好,恢復的差不多。但是感覺敏感度還是出不來,似乎有點元氣耗損還沒恢復的感覺。督導說,這就是還沒恢復嘛!因為重情,因為是人,因為沒有辦法學會遺忘,卻也沒有辦法坦然接納它的存在,非得等到腦袋瓜記憶塞不進去了,緩慢緩慢地將這些刻畫在血裡肉裡的深刻印記用力地抹除。

 

    熟悉的動作與情境,總會將自己拉進一幕幕不真實的情景,是過去了,為什麼還要浮現?時間操弄的謊言,卻又告訴你,不該滯留的絕對。五月,既定的計畫不可拖延,更不該因為這廝惱人的情緒混淆了撥雲見日的決心,痛是真實存在的,也因為如此,我明白我存在。

 

    重拾過去美麗的斷簡殘篇,我要回到那熟悉的綠色方格裡,看著人類的腳步移動,感覺著奔放恣意的情感飄移,那一片曾經讓我放縱的精彩世界,可還會收留這斷絕音訊的遊子?

 

 

 

          看見熟悉的景物,腦海裡還是偷偷閃過場景

                      說好要忘記的

         為什麼在分開後   能清楚憶起你的模樣

 

 

 

               我   一    切    很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