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

走過碎片後的成長

    很好!痛醒了吧!孩子。看見堆的不能再堆的工作,面對重要的個案工作,這樣失魂落魄下去,最後,妳會毀了自己。鮮血淋漓的痛楚,告訴妳,太自以為是,忽略了心防的下場,一場美夢醒了,最後得到的是切斷自己的感覺生活。

    感性對於理性終究得敗下陣來,原來自己這麼不堪入目。最近的大轉變,親愛的吾友,你說,沒想到愛情力量這麼大,或許女為悅己者容吧!不!那是一種好勝,一種期待自己更被需要的展現。但最終,是自己毀了一個可能。

    孩子,妳沒有時間可以悲傷,因為妳的人生不會等妳,已經因為一些事耽誤了重要的黃金時段,妳還想再後悔一次嗎?遊走在崩潰邊緣,卻沒有時間能再喘息,把寶貝狗兒送離開自己的身邊,被迫割捨這麼多關係,一下子被抽離,才發現自己這麼需要歸屬感,那一種幸福大概離我很遠很遠吧!

    腳踩在自己的心上,是如此的不真實,一片一片深刺入骨,該是時候蛻變,這樣的過程總是疼痛的,但沒有想過這麼痛,一個過去安逸在歸屬感的女孩,要找回過去的自己,那一個具有獨特魅力的女人,該死的好勝,是陷我於不義的基因,卻也是唯一救贖我的可能。

    這些眼淚的痛,讓我看清也看懂了,我該更珍惜自己,等待一個真的能給我歸屬感的人。人生短短幾年,現在應該是我恣意展現我自己最美麗的時光,不願再將自己侷限,給予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沒那麼愛他

作詞:徐潔兒 作曲:徐潔兒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謝謝你給了我一場美夢

剩下的就交給未來去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