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5623895.jpg

 

近況報告

最近忙著思考我的論文方向目前鎖定在性侵害加害人,但是再更進一步的論文研究題目似乎有點瓶頸,繼續努力看資料,九月底前要找老師一趟才行。隨著時間流逝,每天常常被問,妳什麼時候畢業,我真的覺得讓我壓力很大。我無法去解釋什麼,只是會覺得,我努力的很多東西,為什麼沒人看見?

教書的工作我打算慢慢的放手了,在市場原本的打工兼差,好像也做出了一點心得,要作為事業前進的踏板,其實綽綽有餘,一邊唸著電腦的課程,開始打算我想朝最原始的監獄官來試試,發現不管是論文或是生涯我最後來是離不開我最愛的犯罪,人就是這樣吧!連我選擇的感情路,也是如此。

最近工作常常受挫,也許是我忽略了社會文化的改變,亦或是少子化太過度,孩子碰不得,說不得,更不能要求,屢屢碰到理念不合的長官,對於教育,我真的有一點灰心了。亦或是我的好勝心態讓我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挫折,轉換一下多一點時間做我的生涯吧!在我模糊的現在,我希望可以趕快找到我的方向,我真的很迷惘。

 

親愛的哥哥,你要快快恢復健康啊!小妹等著你的喜帖。而我也好久沒見你們,我很想你們!

我的好麻吉,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原本的喜宴沒有舉行,但是有事要說,這麼多年的交情了,只是希望你能找到對你好的另一半。

親愛的姊妹淘,看來我們這一次又見不著面了,唉~一起加油吧!過陣子等他身體好一些,我請他帶我去找妳,屆時我們可得多聊聊啊~超級想妳的!

 

親愛的,在一起快一年半了,在越來越瞭解彼此的當下,還是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瞭解自己,練習更多不同處理事情的方法,我看到你很大的改善與進步,你的每一步都是我們未來的基石喔!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