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

工作狂&今日偶感

    工作狂小測驗:

1.  你是否不論多晚就寢,第二天都會早起?

2.  如果你獨進午餐,會不會邊吃飯邊閱讀或工作?

3.  你是否覺得無所事事很難過?

4.  你精力充沛又喜歡競爭嗎?

5.  你在週末和假日工作嗎?

6.  你何時何地都可以工作嗎?

7.  你是否覺得很難抽空度個假?

8.  你害怕退休嗎?

 

這是我在準備下下週「時間管理工作坊」的時候意外發現的一個工作狂小測驗,然後很不幸的發現,自己每一項都符合,哈哈!這樣會提早步入老年吧!不過,最近開始感覺到有一點疲累是真的,論文開跑了,書沒看完,一個字都生不出來,六月初要交第一章,我真的有焦慮自己會寫不出來,每天不到五小時的睡眠,也莫怪乎自己會咖啡因中毒。

今天跟麻吉去逛舊書攤,早上先去花園新城看到已經謝得差不多的桐花,僅剩最後的一棵,有一些慢慢飄落的桐花,好吧!只好明年請早了。最後,回到麻吉家抱著黑妞看著浪漫滿屋,向來不愛看韓劇的我,覺得這一齣還挺有趣的,配樂還挺令人容易掉入某種情緒的陷阱,但是只看到一點點。不過連續劇終究是連續劇,雖然有的時候戲如人生。

中午去了一間巧克什麼的店,我忘了!一間充滿巧克力的店,結果我點了一課素食柏林膨餅,跟黑咖啡,為了不要再增加自己最近開始恢復運動習慣的負擔,我離我的連續一千六還好遠啊!不過味道不錯,吃的有點飽。

下午跑到師大那一帶去逛舊書攤,果然,我不適合去逛書店,雖然手已經比較克制了,還是抱了近十本的書回家,明明家都還沒搬完,書也快塞不下了,還是下手了XD,去了問津堂、茉莉,還有晶晶。在晶晶看到一件黑色很可愛的熊圖案的衣服,後來晃了幾圈還是沒有下手,好像每一次去逛書店總要去朝聖一下,感受一下不同的世界。因為五點要跟友人吃飯只好急急忙忙回家。

週日一天還是在塞滿事情中度過,現在正拼命的趕明天要交的工作,而且已經考慮到週四週五的進度了,這樣不累說實在有點難,但是開始有一種上軌道的感覺,若是體力能更好,就好了。

 

 

這週六下午的加害人課程

感受到的一種體會

溝通是為了更了解彼此

溫柔的溝通其實會更具吸引力

 

 

很喜歡有你陪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