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

我只是平凡人

    我只是平凡人,我總是這麼催眠自己,但是自從我做了這樣的決定,我還是不能像平凡人一樣,靜靜的品嚐我第一次為自己做的決定。做了我就不會回頭,因為我很難做決定。每個人都希望能永遠快樂,沒有人期待自己必須受到這樣的痛苦。

    感謝許多友人默默支持我的決定,但其實從另一層面來說,我也許可以不用交代,但是我學不會隱藏,終究露出了點蛛絲馬跡。感謝許多旁觀者,你們給予我極大的壓力,不是我忍心割捨,而是我不希望造成更多的悔恨。結束就應該得到這麼多的愧疚與責備嗎?

    對於你弟弟的詢問,我始終沒有說出做決定的真正原因,但是我知道我失去了他對我的尊重,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輕蔑,我放手也錯,不放手也錯,到底你們是我,還是我是我自己....這應該是我的人生啊!我不想為了別人欽羨的美好圖像,而活在辛苦的現實裡。

    是的,我很自私,但我不會回頭,我竭盡所能的付出,我想我沒有虧欠,更多的責難與壓力,我只會退得越來越遠....一定要逼我到這種地步嗎?再多的忙碌也無法麻痺自己,再多的咖啡因只是越來越清醒,我給的累了,我能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的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